使用XTU来调整笔记本电脑获得更好的性能

参考文章

原理

我认为原理是让cpu被限制的,不容易过热而触发系统为了保护笔记本的降频。从而获得更好的平均性能

操作

  1. 下载 XTU
  2. 按照我的图片调整 (我是按照尽量最稳定的偏向去调整的,上面文章中都是推荐自己去做压力实验,电压越低最后获得的性能越好。)
    1. cpu电压设置(offset是我标注的我的电脑的初始值)coresettings.png
    2. intel核显电压设置 graphic setting.png
  3. 让这个XTU程序开机启动,我推荐你直接把快捷方式放到开机启动文件夹里面.(run shell:startup 可以打开这个文件夹)

体验

我的使用的笔记本是 razer2019-15寸精英版

  • i7-8750H
  • RTX 2070MAX-Q
  1. 实际上手感觉
    1. 开启降压后温度明显下降,玩游戏的时候机器烫手程度貌似有些许下降
    2. 开启降压后帧数貌似没有不开启的时候高,但是有玩的体验很流畅帧数稳定
  2. 数据说话(我玩了两局overwatch,超高画质)
    1. 开启降压开启降压.png
    2. 不开启降压 不开启降压.png
    3. 首先讲一下前面的低帧数部分是在匹配的时候ow限制帧数在60 ,总结来说开启降压的平均帧数和不开启的时候相差无几,而且开降压会让帧数更稳定,发热更少,值得尝试一下。

评论

  1. II find this really helpful- I hope you step on a lego without socks and turn into an amputee.apowerrec crack mac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