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owersoft REC crack version

Apowersoft REC crack version

我和 apowersoft rec

我用过不少的windows端的录屏软件, 使用体验最好的就是Apowersoft REC了,但是可惜的是他们卖的实在是太贵了。而且 我也用不到天天使用它,平均3个月用一回,用这么高昂的价格购买真的是舍不得。 上次有公众号抽奖抽到了半年的使用权,我用的感觉真的很好。

寻找破解版

于是这次我开始寻找破解版的 Apowersoft REC , 我在百度上面搜到了“胡萝卜周”的破解版,但是下载下来还是只能录制3min的原版,原来是“胡萝卜周”被人家Apowersoft厂家找上来了,不准他传播破解版。

然后我在外网的上面找到了破解版:start crack 为了国内的人下载方便,我把压缩文件去除了密码上传到了lanzhou云,你可以在这里下载它: https://kasusa.lanzous.com/idNL6dbf0kj

破解版使用感受

我现在使用了一下,录制了交作业的视频,视频效果还可以,文件很高清也很小巧。 但是摄像头不能钉着(置顶),我又下载了一个 desk pins ,功能是把任何窗口置顶。

我记得我在使用正版的时候可以置顶来着... 可能这个盗版是破解的较早的版本。

评论